北京3月2日最高气温可达15℃

2016-02-29 05:47 京华时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本周三最高气温可达15℃

2月27日,受冷空气影响,北京迎来雨雪。28日,京城大风猛刮,瞬时风力达8级,市气象台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据预计,大风过后,29日气温将略有下降,不过,本周内京城气温将显著回升,最高温可达15℃。

随着春天的脚步越走越近,升温的大势无法阻挡。从未来7天预报来看,从3月1日起,气温将开足马力蹿升。其中,3月1日最高气温将在9℃左右,3月2日便一跃至15℃,周四和周五的最高气温都将达到14℃左右。

然而,恼人的霾也可能随之而来,据北京市气象台预报,3月1日后,污染物扩散条件将越来越差,污染物有逐渐积累的趋势。因此,到3月3日、4日有可能会出现中度霾,局部地区将达重度霾。要等到3月5日傍晚前后,冷空气的到来才能驱散阴霾。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作者:王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