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警方通报昌平女法官遭枪杀案 2名嫌犯已自杀

2016-02-29 05:54 京华时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警方通报昌平女法官遭枪杀案

2月28日,北京警方通报昌平女法官遭枪击案案情。通报称,犯罪嫌疑人李某因婚姻财产纠纷产生不满,2月26日,伙同嫌疑人张某在昌平持自制手枪先后将李某前妻的丈夫打伤、张某前妻的丈夫打死,后开枪将昌平法院女法官马某打死,将其丈夫打伤。27日1时许,民警在延庆将嫌疑人所驾车辆围堵,2名嫌疑人自杀。

28日下午1点21分,北京警方通报称,2月26日21时许,市公安局110报警服务台接报称,在昌平回龙观附近有人持枪伤人。接报后,市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开展侦查工作,并迅速在全市布控,组织多部门警力连夜进行抓捕。同时,依托区域警务合作机制进行外围查控。27日1时许,执勤民警在延庆区湖北西路附近将嫌疑人所驾车辆围堵,车上2名嫌疑人无路可逃,后自杀。民警当场起获涉案自制手枪及部分子弹。

初步查明,犯罪嫌疑人李某因婚姻财产纠纷产生不满,伙同犯罪嫌疑人张某持自制手枪先后将李某前妻丈夫张某打伤、张某前妻丈夫邵某打死,并在昌平回龙观某小区内,开枪将马某(女,昌平法院法官)打死,将其丈夫打伤。公安机关正对此案做进一步深入调查。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作者:常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