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刘克文等19名同志任前公示的通告

2016-03-07 14:37 北京朝阳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关于刘克文等19名同志任前公示的通告

为进一步把加强党的领导和充分发扬民主结合起来,广泛听取干部群众意见,增加干部工作透明度,提高选人用人公信度,根据中共朝阳区委《关于处级党政领导干部任前公示试行办法》的有关规定,经区委研究,决定将拟提拔任用的刘克文等19名同志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公示时间从2016年3月7日起到2016年3月11日止,共5个工作日。 

2、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区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为便于核实、反馈有关情况,提倡反映人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或工作单位。我们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履行保密义务。

3、要求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4、公示受理部门:中共朝阳区委组织部 地址:朝阳区日坛北街33号朝阳区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 邮编:100020

受理电话:01065094309

来访接待室:朝阳区委组织部731室

任前公示

无标题-61副本副本副本112-1

无标题-61副本副本副本112-2

 

责任编辑:魏超(QN0014)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