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毒所妇女节办联欢帮女性坚定戒毒决心

2016-03-09 06:49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戒毒所妇女节办联欢帮女性坚定戒毒决心

戒毒人员在民警帮助下穿上舞台表演的服装

3月8日上午,北京市新河强制隔离戒毒所活动大厅内一片热闹景象,台上一批批强戒人员载歌载舞、欢声歌唱,台下全体强戒人员不时鼓掌欢呼。这是强戒所迎三八妇女节“扬时代精神,做美丽自信女人”主题联欢会的现场,全所女性强戒人员用舞台表演这种形式喜迎女人专享的节日,表达内心的戒毒感想和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与追求。

演出的节目均为强戒人员根据所内戒毒生活和个人戒毒经历自创自编自演,包括小品、双簧、二人转、舞蹈、歌曲、脱口秀、彩妆秀等多种形式。在强戒所民警的指导下,整台节目紧紧围绕时代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爱这个核心精神,通过精心编排的表演展现女性的内在精神之美与外在形体之美,帮助强戒人员提升信心、坚定决心。

文/本报记者 刘晓玲

摄影/本报记者 王晓溪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作者:刘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