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百金质服务进社区 家门口免费“洗金子”

2016-03-10 14:3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讯 3月是菜百公司“金质服务月”,菜百公司将走进百家社区,将首饰免费保养、咨询等服务送到居民家门口儿。

社区大妈纷纷拿出珍藏的首饰前来清洗保养

社区大妈纷纷拿出珍藏的首饰前来清洗保养

3月9日下午,在西便门东里社区十几位居民早早就排起了队,“听说菜百今儿要来,我赶紧把家里首饰带来清洗一下。以前都是去店里,且得排长队呢,现在在家门口就能享受这服务,太方便了!”马宪大妈从家拿来了几十年前在菜百买的一枚金戒指来做保养,经过仪器清洗,不仅重新恢复了金灿灿的光泽,原来凹凸不平的戒面也变得光滑了,“真漂亮,跟新的一样!”大妈高兴得合不拢嘴。

活动现场,菜百金质服务团队不仅为居民带来了首饰清洗、整形、编织等精心服务,还请来国家注册珠宝玉石鉴定师、评估师讲解首饰文化知识,提供珠宝玉石鉴定咨询。

珠宝鉴定师现场为居民鉴定首饰

珠宝鉴定师现场为居民鉴定首饰

“做每个人的黄金珠宝顾问”,让每一个消费者了解首饰、会选首饰,这是菜百金质服务团队为消费者的承诺。近年来,菜百坚持开展“五进”活动,即进“进社区、进学校、进机关、进农村、进企业”,为群众提供首饰免费保养及咨询活动,把菜百的特色服务送到消费者身边。

据悉,菜百公司可根据社区或单位的需要,为您量身定制个性化的珠宝首饰服务。拨打010-83523388即可联系咨询。

责任编辑:王立立(QJ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