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社区服务”有了微平台 身边资讯掌上查

2016-03-17 10:1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讯 日前,“海淀社区服务微平台”上线试运行,居民只需要通过手机登录微信,就能随时随地查询贴近百姓需求的资讯和新鲜事儿。

“海淀社区服务微平台”设置了公告栏、办事处和大操场三个主栏目。公告栏提供最新政策解读、社区服务中心活动资讯,还会定时推出您身边的热点事件和媒体报道;在办事处栏目您可以查询到区、街镇社区服务中心地址和服务电话,可以了解就近的社区医疗机构,可以得知婚姻登记的详细流程序,更能提出您的宝贵建言;大操场栏目实时发布各社区开展的特色文体活动、志愿活动及便民信息,居民也可以为栏目投稿。

据悉,“海淀社区服务微平台”是海淀社区服务中心紧跟互联网、信息化潮流,推出的为民服务新方式,以短小精悍的“微消息”方式方便读者快速查询服务信息。平台中还增加互动栏目,更好地增加了居民的参与感。

特别是平台还设立了广播版,让老年人及特殊人群也能阅读到所需内容。

责任编辑:王立立(QJ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