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冒充警察抓卖淫女反被抓

2016-04-06 03:54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男子冒充警察抓卖淫女反被抓

办理假警察证,冒充警察抓捕卖淫女,田某因此“摊上事”了。4月5日,田某因涉嫌招摇撞骗罪被丰台检察院批准逮捕。

田某的女友曾经是卖淫女,田某偶然知道事实后,二人分手。田某在感情上遭受打击,并由此痛恨卖淫女。

去年下半年,田某从网上找人做了一个假的警察证,又买了一把塑料玩具枪,准备冒充警察抓捕卖淫女。去年12月28日,田某打通了一个卖淫女的电话,双方谈好了交易价格。田某按照对方的指引,来到某小区公寓楼6层房间门口。卖淫女让田某进屋,随后收取田某400元。田某到里屋后,从随身携带的包里拿出假警察证,向卖淫女称自己是警察,让其配合工作、供述出同伙,田某还有意无意地露出自己的玩具枪。

卖淫女起初非常慌张,以为真的碰到了警察打击卖淫嫖娼活动,便配合田某谈话。二人谈话期间,卖淫女见田某比较紧张,额头上都是汗,手也发抖,从而心生疑惑。恰巧,公寓管理员前来收房租,而田某则以为是卖淫女的同伙来了,开门让其进门,并向公寓管理员出示了假警察证,表示自己正在执法,让其配合工作。公寓管理员表示只是来收房租的,其他并不知情。田某不信,一再让其配合工作,如实供述,公寓管理员看出其中有异样,便不理会田某,回到公寓管理办公室打电话报警。

公寓管理员走后,田某有点害怕,他看也问不出卖淫女什么话,便想带其去找真正的警察。田某拉扯着卖淫女往楼下走时,恰好被赶来的派出所民警逮个正着。民警在田某的包里起获了假警察证和玩具枪。最终,卖淫女因涉嫌卖淫被处以行政拘留;田某则因涉嫌触犯刑法被批捕。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