垡头地区公交车站候车棚被拆

2016-04-14 07:05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垡头地区公交车站候车棚被拆

最近家住朝阳区垡头地区的赵先生向本报反映,化工路上的公交站台原本都有候车棚,但这几年逐渐被拆除。垡头地区的居民希望这里的车棚能够重新安上,让等车的乘客有个遮风挡雨的地方。

日前记者来到化工路,在垡头桥南和垡头桥北公交车站,只见站台上只有护栏,没有候车棚,道路东西两侧的站台都是如此。而在垡头车站,记者看到地面有钢管被切割留下的痕迹,似乎是刚刚拆除过什么设施。一位乘客说:“这个车站以前一直有候车棚,虽说有些陈旧,多少也能躲避一下雨雪。可今年春节之后,候车棚突然被拆掉了。”

记者发现,附近大约一公里长的距离内共有3个车站,目前站台的候车棚都没有了。记者在现场没有找到任何车站重建的通知,或者道路施工的迹象。希望有关部门能够恢复候车棚,让乘客等车时有个遮风挡雨的地方。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作者:罗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