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府井金钱豹牌匾风中“掉渣” 城管促商家自拆(组图)

2016-04-21 11:04 人民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王府井金钱豹牌匾风中“掉渣” 城管促商家自拆

人民网北京4月21日电 近日,在城管队员的监督下,王府井地区金钱豹餐厅自行将其已破损的侧招广告牌匾分块拆卸完毕。

金钱豹王府井店地处东安门大街繁华地段,街边游人数量众多。近日,王府井执法队队员在巡查时发现,该店设于王府世纪大厦南侧的大型户外广告牌匾存在破损情况。只要风力稍强,部分牌匾上的铁板便会轻微晃动,并伴有碎屑从牌匾中掉落,周围路人纷纷绕行通过该路段。

发现问题的城管队员第一时间联系饭店负责人,并在牌匾下方拉起警戒线划出安全行走区域。在对牌匾现状进行评估后,饭店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由饭店自行出资对该户外广告牌匾进行拆除。为保证施工期间过往车辆及行人安全,拆除工作安排在夜间,由气割工人与吊车配合,将拆除单元尽量划小切割,由吊车将切割下来的铁皮构件吊下装车,待外层铁皮切割完成后再将立柱钢管拆除,而后将拆除下来的构件统一清运。

城管队员表示,大型户外广告一旦出现破损,在大风天气下,部件掉落极易引发安全事故。目前,金钱豹户外牌匾已经拆除完毕。路过的刘大爷说:“前两天风大,上面那铁皮晃得厉害,看着真慎人,结果没几天就拆掉了,挺好。”(通讯员李晶鑫 文并摄)

责任编辑:张佳文(QN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