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区海淀镇党委书记赵寒参加学习区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

2016-05-04 16:59 海淀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我镇学习贯彻区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

4月12日下午,海淀镇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传达中央和市委、区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2016年全镇政法工作。党委书记赵寒、镇长梁爽、人大主席郑镇波、党委副书记霍平、纪委书记房辉,青龙桥派出所所长王金树等参加会议。

针对如何做好政法工作,赵寒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加大重视力度。稳定是全镇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的基础和保障,要将维稳工作列为全镇中心工作、重点工作,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超前意识;二是部门相互配合,联合维稳执法。当前,我镇政法工作主要涉及搬迁腾退、农转非工作中的维稳以及反恐防爆、信访维稳,综治办、信访办、规划科等科室及各二级单位、各派出所要相互配合,共同开展好维稳保障工作;三是配齐硬件设备,提升软件管理。“平安海淀”的建设既要做好人防技防等方面的硬件建设,也要加强人员业务素质管理,提高软件建设水平;四是加强沟通意识,提高宣传能力。宣传部门要及时做好维稳工作的对外沟通和宣传工作,做到及时、透明、真实、全面,有利推动政法工作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安勇(QN000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