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泉乡党委书记王琦参加“两学一做”学习动员部署会

2016-05-09 14:12 北京延庆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珍珠泉乡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北京市延庆区珍珠泉乡党委于5月9日组织全体机关干部、15个行政村党支部书记和大学生村官70余人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乡党委书记王琦、党委副书记闫金娥参加会议,纪委书记闫永喜主持会议。

会上,闫金娥副书记首先宣读了《珍珠泉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方案》,详细介绍了珍珠泉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目标任务、时间安排、组织领导、学习活动和主要措施等内容。随后,王琦书记就珍珠泉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发表重要讲话:他首先肯定了上述方案的实践性、针对性和详细性;然后进一步就该活动的开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在“学”上发力,夯实学习教育基础,二是要在“做”上发力,抓住学习教育的关键,三是要全乡干部齐争先,吹响团结奋进的集结号;最后,王琦书记对珍珠泉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提出期望,希望全体参会人员全面贯彻上级相关文件精神、扎实做好手头各项工作、切实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责任编辑:张文静(QN0042)  作者:周秀雅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