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陈清到青龙湖镇调研

2016-05-11 10:38 房山信息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陈清到青龙湖镇调研

5月10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陈清到青龙湖镇调研,先后前往“一带一路”红酒大赛酒店、“一带一路”红酒大赛临建场馆、北库一期、青龙湖森林公园等地,实地考察大赛酒店及场馆建设情况,并沿途考察“一带一路”红酒大赛沿线环境建设,随后听取青龙湖镇关于全镇总体情况的汇报。

近年来,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青龙湖镇全面打造“团结拼搏、敢于担当、攻坚克难、开拓创新、奋勇争先”的青龙湖精神,强化党建引领,增强干部队伍战斗力,加大退低打非力度,瘦身健体拓展空间,加强环境建设,打造生态名片,以大项目落地为指引,加快产业转型。据了解,截至目前,“一带一路”红酒大赛酒店外立面工程已完成90%;酒店周边园林景观工程、市政工程已开始全面施工,7月前完成,8月底前试营业。大赛临建场馆已取得相关手续,已完成招投标,工程概算正在评审,工程已开展施工。大赛主干线两侧绿化、步道铺装、环境整治工作已完成总进度的60%,计划5月底前全部完成,主干线以外工程计划7月底前完成。

陈清指出,青龙湖镇要将“一带一路”红酒大赛作为重中之重,党委政府要一起抓,提前谋划到位,按方案、有计划地精心组织实施,拆违工作要责任到人,倒排工期,定期调度,周边环境打造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依法合规,打造精品,全力做好红酒大赛的筹备工作。

陈清强调,镇域工作方面,青龙湖镇要按照区委、区政府赋予青龙湖国际生态文化创新区的新定位,扬长避短,夯实基础,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惠民利民,以人为本;不断加强村两委、社区基层组织建设,深入一线,真看、真查、真管,坚决打击非法、违法建设和生产经营活动,努力将青龙湖镇打造成为房山区的一颗明珠,为实现“一区一城”新房山建设贡献积极力量!

“一带一路”红酒大赛酒店正在建设中

“一带一路”红酒大赛临建场馆施工现场

青龙湖森林公园

责任编辑:张佳文(QN0040)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