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区长阳镇长王永民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2016-05-17 14:37 房山信息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我镇开展春节前各项安全管理检查

为切实加强春节期间镇村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势稳定。2月5日,我镇镇长王永民与安监大队等部门在镇域范围内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镇长先后来到了烟花爆竹销售点、加油站和液化气站等重点安全管理单位进行消防安全等方面的检查,并提醒相关单位负责人在春节期间一定要做好安全防护,切实履行各项安全管理措施条例,组织专门人员加强值班巡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为促使全镇安全生产检查工作有序开展,长阳镇立足实际,组织治安巡防队、镇协管员、村级治安员及志愿者队伍,加强对主要道路、商业网点的治安巡查。确保全镇安全检查工作不留死角、不漏盲区。

同时,结合春节期间群众的消费特点,针对市场上各类食品质量、烟花爆竹、危险化学品销售以及商场、医院、饭店、敬老院等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安全设施配备情况等事项进行重点的督察与整治,并对检查结果进行及时梳理。对存在安全隐患的企业单位进行及时通报与下达整改要求,确保社会安全稳定。

责任编辑:张佳文(QN0040)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