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警方20天收缴毒品4.3公斤

2016-05-18 06:52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北京警方20天收缴毒品4.3公斤

5月17日,北京警方通报,自4月21日开展“2016春夏平安行动”以来,截至5月11日,全市共破获毒品案件66起,查获涉毒人员599名,收缴毒品4.3公斤。

5月9日,市公安局禁毒总队在工作中发现一男子将从湖北运毒进京的线索。禁毒总队会同丰台分局立即开展侦破。经工作,警方得知该男子驾驶汽车由湖北沿107国道进京后,立即布控,并迅速掌握该男子驾驶车辆的基本信息。5月10日9时25分,该车沿107国道进京方向行驶至琉璃河检查站时,侦查员立即对嫌疑车辆进行控制,并将涉嫌运输毒品的嫌疑人喻某抓获,当场从其驾驶车辆中起获毒品冰毒977.5克。随后,警方顺藤摸瓜,对喻某位于大兴区的暂住地进行搜查,当场将涉嫌贩卖毒品的嫌疑人丁某抓获,并从丁某家中起获毒品冰毒5克。目前,喻某因涉嫌运输毒品罪、丁某因涉嫌贩卖毒品罪已被丰台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警方表示,下一步市公安局禁毒总队将会同各职能部门,全力堵截毒品和涉毒人员流入。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作者:孙宏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