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湖街道办事处主任战春燕主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6-05-18 15:52 朝阳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团结湖街道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5月17日上午,团结湖街道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街道处级领导班子、机关党员、社区正职、各社区副书记、各社区党支部书记、基层单位负责人共计1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街道办事处主任战春燕主持。

会上,街道办事处主任战春燕宣读了《团结湖街道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街道工委副书记杜磊宣读了《团结湖街道扎实开展“走清建树”主题实践的工作方案》。街道工委书记殷宁进行动员讲话,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深刻领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把握重点,明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三要,统筹兼顾,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四要,加强领导,强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保障。本次会议统一了思想认识,切实增强了全体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党员们表示会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到学习教育中,将“走清建树”主题实践融入到日常工作当中,特别是在推动街道精细化建设以及创新社会治理等项重点工作中力争有新的突破,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明显成效,为建设和谐宜居智慧幸福团结湖提供坚实保障。

责任编辑:张佳文(QN0040)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