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村国际青年艺术季开幕 可免费抢票

2016-05-23 04:53 北京晨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关村青年艺术季可免费抢票

北京晨报讯(记者 王海亮)第六届“青春的海”中关村国际青年艺术季近日开幕,将持续两个月,艺术季购置了大量绘画艺术展、戏剧和电影票,公众可通过“海淀公共文化”微信公众号免费“抢票”。

海淀区文化委主任陈静发布了第六届艺术季活动方案,分为阳光青春、文化青春、戏剧青春、歌吟青春、光影青春、艺术青春六个单元,海淀区的高新企业、部队院校及街镇的60万年轻人将参加活动。陈静介绍,本届艺术季为青年们购置了大量绘画艺术展、戏剧和电影票,通过大麦网和“海淀公共文化”微信公众号设置了抢票环节,公众可参与抢票。目前第一期免费抢票活动已经结束,但后续还有一大波免费惠民抢票活动。

中关村国际青年艺术季已纳入海淀区“十三五”文化发展规划,本届艺术季主题为“以青春的名义追梦中关村”。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作者:王海亮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