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自行车骑游大会启动报名

2016-05-25 03:24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国际自行车骑游大会启动报名

第六届北京国际自行车骑游大会将于6月18日在京举行,近日启动报名。

据北京市延庆区体育局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将举行休闲骑游、公路自行车比赛、山地自行车越野赛、趣味比赛等多项活动,推出三条休闲骑游线路,即红色之旅、冬奥之旅和世园大道之旅。休闲骑游活动起点统一设置为八达岭国际会展中心。

“红色之旅”终点为平北抗日烈士纪念馆,可感受平北抗日烽火历史;“冬奥之旅”终点是2022年北京冬奥会延庆赛区高山滑雪和雪车雪橇项目举办地——小海坨山脚下,可展望冬奥赛况盛景;“世园大道”之旅终点是2019北京世园会会址——半山湖公园,可畅享迷人世园风光。骑友可以在骑行沿途参观游览龙庆峡、玉渡山、松山、古崖居、野鸭湖国家湿地公园、妫河森林公园等景区。

本届骑游大会报名也于近日启动,6月10日截止报名。6月17日至19日,在八达岭国际会展中心还将举办2016北京国际自行车博览会暨第五届北京自行车文化节,全球各地的自行车及零配件厂商将参展。

责任编辑:李楠楠(QN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