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北京·城市乐跑赛圆满落幕

2016-05-26 14:4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szzc20160526001

千龙网北京讯 5月20日,“2016北京·城市乐跑赛”在园博园快乐起跑。“2016北京·城市乐跑赛”由万科集团主办,北京万科企业有限公司承办,此次乐跑赛吸引了来自不同行业90家机构的4856名参赛者热情参与。同时,南京、厦门也与北京一起,三城互动,隔空约跑,在这个表达爱的日子里,点燃初夏众人乐跑狂欢。

szzc20160526002

乐跑园博园  欢乐嘉年华

14:00, 2016北京·城市乐跑赛正式开始。随着一声枪响,四千多名乐跑者们跟随各自方阵的彩旗纷纷迈出了矫健的步伐,冲出起跑线冲向跑道。在赛道的两旁,随处可见身着绿色“ASK ME”服装的工作人员满腔热情为跑者递送补给,加油助威。五公里的跑道上欢笑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来自各行各业的四千多名参赛者们在同一条赛道上你追我赶,群情高昂,同时,波澜壮阔的园博湖、壮丽的永定塔、特色植物园、银杏大道……优美的园博园景色尽收眼底。

本次赛事为增强参赛者娱乐性,在赛道内新增互动游戏:“Pose抓拍机”“跑进乐跑城”“欢乐泡泡池”等,相同的赛道,不同的精彩,参赛者欢乐地享受着乐跑。同时,继2015北京城市乐跑赛现场Expo推出“万科公益展”、“万科文化展”后,今年“万科健康文化足迹”精彩亮相。该展区由60位万科员工的运动照片、运动宣言及战靴组成,表达他们在享受健康生活的同时,愿带动更多伙伴,让更多企业员工加入到健康运动中来,同时也寓意“60城乐跑,60种精彩”。万科健康文化足迹展区吸引了众多参赛者驻足参观、合影留念,获得了无数赞叹。

引领企业精神 重视员工健康

“城市乐跑赛”由万科主办,面向城市在职白领的公益活动,联合城市有影响力的企业单位参与,以“跑出快乐、跑出健康、跑出友谊”为宗旨,非商业性、无冠名、不以竞技为目的。团队平均参赛年龄以主办城市人口平均年龄为准,女性队员占比不少于团队人数的1/3。万科希望通过快乐的奔跑倡导健康的工作生活方式,让企业关注员工身体健康。活动自2013年开展至今,共吸引逾6000 家企业超30 万人次参与。

此次北京城市乐跑赛集合了本地包括:新华社(北京分社)、新浪乐居、金融街控股、首钢建设、中国银行北京分行、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分行、中国农行、探路者、迪卡侬等众多具有影响力的机构组织。这些企业愿与万科一起,积极为员工创造、改善健康运动的环境与条件。四年来,在万科的积极推动下,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意识到运动、健康对企业带来的正面影响。

万科31年 探索奔跑 永不止息

2016年4月,北京万科完成了“V-LINK万科社区服务商2.0”品牌发布。城市乐跑赛作为V-LINK之“健康社区”内涵的具体落地,为V-LINK“客户真实体验的移动互联社区”的践行迈出重要的一步。

同时万科又是一个运动型企业,其运动精神不仅深入到企业本身,还传递到城市中,带给城市人群更多的活力和欢乐。在未来,除了城市乐跑赛、社区乐跑赛,万科还将把乐跑的理念和精神带进校园,让即将迈进社会的大学生以更积极阳光的态度迎接即将到来的人生转变。

跑步已经成为万科的一种文化,更是一种健康精神的回归。自王石到郁亮,从公司到社区,运动作为一种精神,已成为万科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万科有约18000员工积极参与健康奔跑,希望通过乐跑赛的举办,号召更多的万科员工、其他企业、城市居民参与进来,发挥机构影响力,传播健康、快乐、友谊的正能量。万科始终相信,推动健康,传递快乐,是企业最大的公益,是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最好体现。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