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本周多降雨 气温偏高

2016-06-06 15:25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本周多降雨 气温偏高

本周工作日期间,北京出现降雨的机会较多,出现时间分别是在周前期和周后期,以雷阵雨天气为主。

周二和周三是一年一度的高考,此期间,预计京城不会出现35℃以上的高温天气,但是,受西来降雨云带的影响,7日,本市有一次降雨天气过程,主要的降雨时间段,是在早晨到下午,傍晚前降雨逐渐结束,雨量可能会达到小到中雨,对高考的交通出行有比较明显的影响,请各位考生和家长提前妥善安排赶考时间和出行方式,7日受阴雨天气的影响,气温有较大幅度的下降,外出穿着长袖衣服比较合适。

8日白天,天气晴朗,紫外线照射强度很强,太阳很晒,气温比较高,请考生注意防暑降温。

周四白天是晴到多云的天气,最高气温预计将达到33℃左右,为本周工作日期间气温最高的一天。周四夜间到周五,预计本市还有一次降雨天气过程,而且降雨的时间主要出现在周五白天,对交通出行有不利影响。

预计本周工作日期间,平原地区的平均气温接近25℃,比历史同期略偏高。其中白天的最高气温为24℃至33℃,夜间的最低气温为16℃至22℃。

郭建兴  

责任编辑:魏超(QN0014)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