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地铁行窃 便衣抓现行

2016-06-19 02:19 北京晨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男子地铁行窃 便衣抓现行

6月18日晚7点多,地铁五号线东单站,两名便衣民警在车厢内抓获一名正在盗窃的男子。在抓捕过程中,导致周围几名女乘客吓得尖叫。有乘客称看到男子手中拿着小刀。很快,盗窃男子被民警制服并带走。目前,此事仍在进一步处理中。

据目击者陈先生称,事发是晚上8点左右,他乘坐的列车正开往天通苑北方向。“车子马上就要到东单站了,我突然听见车厢里女乘客尖叫起来,然后就有乘客开始不明就里地往车头方向跑。一时间车厢里很混乱,很多乘客都是不知道发生了什么。”陈先生说,他凑过去一看,两名男子正在试图将一名男子按在地上。“听旁边的乘客说被按在地上的男的是个小偷,正准备偷前面一个女乘客的包,然后就被身后的两个便衣民警给抓了。但是他在挣扎的时候,拿出了一把小刀吓唬人,就把周围的女乘客给惊到了”。

另外一名乘客则称,他看见了民警抓贼的过程。“男子的确是挣扎来着,试图往车头方向逃跑。咱们民警身手特敏捷,一下就把他抱住给拖了回来。后来,身边的乘客也配合地把两边的路挡上,不让男子通过。男子没地方可跑,就被民警抓住了。很快车子到站了,民警就把小偷押了出去。”他称,自己跟着下车的时候,听见地铁人员称,希望乘客不要惊慌,是便衣民警在抓贼。“地铁工作人员说,男子当时手中拿了小刀,但是我看见的时候,民警已经把他按在地上了,所以我没有看到他手中有刀”。

记者来到东单站,据一名清洁人员称,刚刚的确有便衣民警将一名男子押走。“听说是在车上要偷钱包,被便衣民警抓了个正着”。目前,此事警方仍在进一步处理中。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