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街街道办事处主任彭秀颖参加金融街地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会

2016-06-22 10:32 西城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落实主体责任 抓好安全生产

金融街街道召开地区2016年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工作会。街道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彭秀颖,工委副书记赵祥茂,办事处副主任董凤梧及工商所、食药所等地区职能部门和地区生产经营单位相关工作负责人等120余人参会。

会议对上半年金融街地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阶段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对地区40个安全生产先进单位暨74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其中,金融街第一太平戴维斯物业管理有限公司F2项目和中化金茂物业管理(北京)公司世纪凯晨大厦项目相关工作负责人代表获奖单位进行了安全生产工作经验交流。

会上,彭秀颖与地区生产经营单位代表签订了安全生产责任书。彭秀颖指出,下一步街道要统筹做好生产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和治安安全五大安全推进工作,一是把推进企业落实主体责任作为安全生产工作的“一号工程”,全力推进“一企业一标准一岗位一清单”试点;二是街道要强化各职能部门的执法检查工作,确保地区安全生产持续稳定。  

责任编辑:安勇(QN000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