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井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李泽林汇报"互联网+垃圾分类"试点工作

2016-06-23 11:17 朝阳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朝阳区市政管委调研双井街道“互联网+垃圾分类”试点工作

6月17日上午,区市政管委调研双井街道“互联网+垃圾分类”试点工作推进情况。区市政市容委副主任苑拓、环卫设施科长郝岳鹏、社会办及环卫中心工作人员参加座谈,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李泽林代表街道办事处汇报工作,城建科相关工作人员及智铭永泰公司陪同座谈。

会上,首先听取了智铭永泰公司负责人陈陆在双花园南里一区开展“互联网+垃圾分类”试点工作成效。其次,李泽林副主任就“互联网+垃圾分类”工作的基本情况、目标任务、主要做法、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详细全面的汇报。区市政管委副主任苑拓听取汇报后,对街道办事处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围绕“垃圾分类”工作流程中首端分拣、中端运输及末端处理等方面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其中,苑拓副主任充分肯定办事处“垃圾分类”工作,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完善垃圾分类相关制度及措施;二要加强对社区的指导工作;三要加强宣传,强化引导,提高居民参与度。

最后,双井街道副主任李泽林对区市政市容管委领导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会后将认真梳理意见建议,在今后工作中逐步加以落实整改。

责任编辑:安勇(QN000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