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竹院街道党工委书记白建平出席街道"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16-06-24 14:13 海淀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街道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6月2日,街道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党工委书记白建平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党工委副书记刘松元宣读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作说明,街道武装部部长廉海英主持会议。街道领导、全体机关干部、社区干部代表、基层党员代表和地区企业代表参加会议。会上,领导还向机关、社区及企业党组织代表赠送了学习材料。

为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高效推进、落实到位,街道对前期工作进行了积极动员和周密部署。街道党工委成立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并下设办公室,由党工委书记白建平担任领导小组组长,组织宣传纪检部门主要执行。街道党工委制定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明确了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和基本原则,指出了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和重点问题,并对组织领导和工作步骤进行了安排,将学习教育整体任务进行细化分解,落实到每个月,确定完成时间、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将学习教育相关材料及上述材料发放至各基层党组织,组织党员进行集中学习。

党工委书记白建平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推进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员队伍建设的必然要求,是优化街道工作效果的现实需要。广大党员要将“学、做、改、促”贯穿起来,强化学做一体,坚持知行合一,确保学习教育任务落到实处。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将学习教育抓在日常、严在经常,将学习教育的工作任务要求落到实处、抓出成效。

会议强调,街道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要求和市委区委部署,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切实加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为推进街道各项事业创新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安勇(QN000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