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松街道工委书记李靓主持召开“宜居劲松”工作推进会

2016-06-23 11:25 朝阳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街道召开“宜居劲松”工作推进会

6月16日下午,办事处召开“宜居劲松”工作推进会,街道处级领导班子成员、城建、城管、综治等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街道工委书记李靓主持。

会上,城建科、综治办、城管执法队分别就环境建设、人口调控、小区管理等内容做了重点汇报,社区办、房管科、武装部、网格办也就开展的工作做了简要发言。各分管处级领导围绕“宜居劲松”建设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工委书记李靓提出,街道各项工作要在认识上、行动上与市委第十一届十次全会的会议精神对表,切实提高管理水平,加大宣传力度,建设宜居劲松,增强居民百姓的幸福感。

据悉,“宜居劲松”工作正在深入推进中,取得了初步成效:环境建设与小区治理方面,以优美大街、优美小区、优美街巷“三个优美”建设为载体全力打造宜居劲松;上半年共计拆除账外新生违建25起,深化百天专项整治,贯彻落实“文明消夏雅纳清凉”行动要求,取缔露天烧烤15起,非法大排档22起;人口调控方面,继续严格管理出租房屋,集中清理群租房,引导人口的有序流动。

办事处主任杨丙章指出,“宜居劲松”建设要实现管理、治理两方面精细化,制定工作标准和奖惩机制,不能干好干坏一个样。

工委书记李靓强调,结合地区实际,街道工委、办事处提出了“七个劲松”的工作目标,其中“平安劲松”是基础,“宜居劲松”是追求和目标。街道工委、办事处要秉承“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推动劲松各项事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安勇(QN000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