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启动反恐宣传周活动

2016-06-24 15:0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原标题:本市启动反恐宣传周活动

将持续至月底 并推出4个分系列宣传活动  

为了做好反恐怖宣传教育工作,北京市于6月下旬在全市范围开展反恐宣传周活动。

昨日(23日)下午,宣传周启动仪式在丰台总部基地科技广场举行。启动仪式上,市反恐办相关负责人号召广大市民了解学习反恐防恐常识和知识,主动参与首都反恐防恐工作,共创和谐宜居之都。启动仪式上,举办方还向群众发放了《公民防范恐怖袭击手册》等宣传品。

据了解,此次反恐宣传周活动的主题是“人人参与反恐,共筑首都平安”,活动从当日起持续到月底,整个活动按照“一主四分”形式开展,即除了启动仪式的“主活动”外,还推出了以“交通出行”“景区旅游”“安全生产”和“邮寄快递”为主题的四个分系列宣传活动。

此外,各区将立足辖区实际,同步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反恐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