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回家路上遭男子强行捂嘴 险被拖拽进小树林

2016-07-04 06:52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女子回家路上突遭男子拖拽打伤

近日,有女子爆料称,自己在北京大兴区旧宫镇地铁站附近,遭遇陌生男子尾随和拖拽,并公布出自己事发后拍下的数张受伤照片。7月3日,北京青年报记者从警方处获悉,已接到遇袭女子报案,目前事件正在调查中。

事件

女子回家路上

遭一名男子强行拖拽

7月3日,北青报记者联系上遇袭女子小韦。小韦称,遭遇拖拽一事发生在6月30日晚11点30分左右,“那天是工作日,我下了班后去理发店做了头发,因为时间有点晚,所以结束后我打车到了旧宫地铁站。”小韦表示,下车后,她再穿过一个停车场和一个小公园,大概几分钟路程就能到达自己的出租屋。

“走到半路的时候我转身,看到一个穿着宽条纹、体型微胖的男人跟在我后边不远的地方,因为路边没有灯,我没看清脸部,当时也没有太在意。”小韦称,她转过身继续走,“走出去没几步,突然有人在背后捂住我的嘴,用很大的力气把我往公园的小树林里拖。”

小韦回忆称,当时自己很害怕,不停地挣扎并用手抓挠那名男子,因为反抗,她的脸部和头部还遭到男子殴打,“其间他还用手掐住我的脖子,我想挣脱但挣脱不开,我用力从喉咙里说出一句‘求你放过我’,但很快又被捂住了嘴。”

“我不敢去想他会对我做什么,我只能保持清醒,不停地去反抗。”僵持四五分钟后,男子突然向着公园的入口处方向逃走了。

进展

女子受伤骨折

警方介入调查

看到男子逃开后,小韦跌跌撞撞哭着跑回出租屋楼下给同住的朋友打电话求救,随后朋友将小韦送去医院,与此同时,小韦的另一名朋友和一位闻声的路人报了警。

医院的诊断说明显示,小韦“双侧鼻骨、上颌骨额突及骨性鼻中隔骨折,面颊部肿胀”,因为鼻根部的“撕裂伤长约0.8-1厘米,深约0.2cm”,小韦做了清创缝合手术。此外,多张小韦本人提供的事发后照片显示,遭遇拖拽时小韦身穿的连衣裙上沾满了血迹,而小韦的双眼眼睑部位及左眼眼球因为殴打变得红肿,且鼻梁处有明显的缝合伤口。

男子为何拖拽小韦?小韦告诉北青报记者,她并不认识拖拽她的男子,“我今年刚毕业,也刚开始工作,搬到这个地方才几天时间。”此外,小韦补充说,男子拖拽她时,自己的手提电脑和手机都掉在了地上,但男子没有去拿。“整个过程中他没有说一句话,我感觉他不是要抢我的东西,其他的,我不敢去想了。”

3日,北青报记者从警方处获悉,目前警方已接到小韦报案,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作者:张雅 供图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