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园街道工委书记汇报信访代理平台建设情况

2016-07-07 14:06 石景山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区委常委、区武装部部长到苹果园街道进行接访活动

为进一步畅通群众信访渠道,切实解决群众合理诉求,维护群众合法权益,2016年6月27日,区委常委、区武装部部长、区信访办副主任等人一行到苹果园街道检查信访代理平台建设,参观了信访接待室,查阅信访工作档案并进行现场接访。

接访现场,区委常委、区武装部部长等认真听取了信访人的诉求,耐心解答了群众所反映的问题。同时,要求我街道就信访人反映的情况及时与相关单位进行沟通协调,妥善处理。

接访结束后,苹果园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副主任分别汇报了苹果园街道2016年重点工作及信访代理平台建设情况。耿部长肯定了苹果园街道在信访代理平台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要求苹果园街道完善信访接待制度,将“互联网+ 信访”纳入常态化机制,建好渠道、搭好平台、加大信访工作力度,更好地为群众排忧解难,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安勇(QN000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