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辛房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陈爱红参加辖区“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2016-07-08 11:02 门头沟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东辛房街道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为增强辖区广大居民对食品安全的参与意识,普及食品安全科学知识,动员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食品安全工作,宣传无照无证餐饮治理工作,根据区食药安委、区食药局相关要求,东辛房街道食药安委于2016年6月16日在辖区组织开展“门头沟区食品安全宣传周”宣传活动。

东辛房街道办事处副主任、东辛房街道食安委副主任兼食药所所长陈爱红,与食药所工作人员以及东辛房街道综治办、安全科开展宣传活动,为广大群众解答食品安全相关知识,一起共同交流学习,并重点向居民们就有关于治理无照无证综合治理工作进行了宣传,号召广大居民朋友们自觉抵制无照无证餐饮单位,维护自身饮食安全。

本次活动共解答群众咨询20余次,发放各类宣传礼品、宣传手册600余份。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有效普及了广大居民朋友们的食品安全意识,为开展石门营新区治理无照无证餐饮单位工作建立了一定的基础。

责任编辑:安勇(QN000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