潭柘寺镇党委书记占永谦讲党课 扎实推动“两学一做”

2016-07-08 11:01 门头沟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镇党委书记讲党课 扎实推动“两学一做”

7月1日上午,潭柘寺镇党委书记占永谦在镇四层会议室讲授了一堂“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党课。镇领导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七一受表彰人员、各村“两委”班子成员、村“第一书记”、大学生村官、社区工作者等100余人聆听了此次党课。

占书记的党课分为四个部分:一是学习贯彻“两学一做”的重要内容和意义;二是如何强化自律意识,提高党性修养;三是聚焦问题不足,努力推进我镇新型城镇化建设;四是提高自身素质,激发党员干部队伍干事创业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占书记指出,此次党课扎实推动了我镇“两学一做”工作,希望我们每一位党员同志都能通过这次专题党课学习,结合我们潭柘寺镇的实际,把“两学一做”学习好、落实好,把我们镇村的各项工作抓起来、推上去。要将今后的学习和工作做得更好,努力为开创潭柘寺镇新局面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安勇(QN000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