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政协主席赵玉影为区政协机关党员讲党课

2016-07-08 14:33 通州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赵玉影为区政协机关党员讲党课

近日,区政协机关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区政协主席赵玉影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的重要论述,开展好政协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更加扎实地推进人民政协事业和城市副中心建设工作,与机关党员干部谈了学习心得和体会。

赵玉影指出,学习中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学”要带着问题学,“做”要针对问题改,找准短板,切实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从新形势新任务对政协工作的新要求来看,作为政协干部,要按照高点定位的要求,看看自己是不是存在把握方向能力、调查研究能力、改革创新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等方面的短板。一旦发现问题,找到短板,就要下决心狠抓整改,自觉接受党和群众的监督。

赵玉影指出,要牢牢把握标准和要求,认真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推进人民政协工作。做合格党员,绝不是一句泛泛的空话大话,而是有着具体明确的标准,实实在在的内容,具体到政协机关,就要具有强烈的学习意识、服务意识、团结意识、责任意识和廉洁意识,团结和带领各族各界人士,开展好各类协商议政活动。赵玉影强调,要真正把“两学一做”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强劲动力,转化为助推城市副中心建设的强大合力,努力建设更加坚强有力的政协党组织和党员干部队伍,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以助力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的实际行动,谱写全区政协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区政协常务副主席张振泉,副主席季志会、贾君刚参加学习。

责任编辑:安勇(QN000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