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湖镇开展优秀共产党员表彰活动 镇党委书记倪德才出席

2016-07-08 14:57 通州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台湖镇开展纪念建党95周年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优秀共产党员表彰活动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近日,台湖镇开展了纪念建党95周年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优秀共产党员表彰活动。区长助理张泽岩,区文明办副主任杜妍杰,镇党委书记、人大主席倪德才,党委副书记、镇长曹东波等领导出席了活动,镇党委政府、光机电一体化产业基地、高端总部基地管委会班子成员,各村、各企事业党组织书记、党员代表、镇机关各支部党员代表、大学生村官、43名新党员以及64名优秀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镇党委副书记郭枫同志的带领下,新老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以铮铮誓言表达对党的忠诚。参加活动的老党员也重温了入党誓词。      宣誓仪式后,举行了台湖镇优秀党员表彰仪式,区长助理张泽岩同志和镇党委书记、人大主席倪德才同志为10名优秀党员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党中央在全体党员中深入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之年。台湖镇在持续推进“生态台湖 演艺小镇”建设过程中,涌现了一大批“加强学习强素质、引领发展当先锋、爱岗敬业做示范、服务群众作表率”的优秀共产党员典型,他们是全镇广大党员的优秀代表,集中体现着台湖镇党员的精神风貌和优秀品质。      各党组织、党务工作者和广大党员要以优秀党员为榜样,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活动,争做“四讲四有”党员,要敢于亮出党员身份,努力工作,积极进取,再创新业绩,再上新台阶,为“生态台湖 演艺小镇”建设,为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

责任编辑:安勇(QN000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