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持刀割伤姐妹俩 伤者已脱离危险

2016-07-12 15:21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一男子持刀割伤姐妹俩

昨天(7月11日)上午,房山区长阳镇清雅小区内,俩女子被一名男子用水果刀割喉。事发时,两名女子倒在血泊中的场景,让目击者连称“不忍直视”。据了解,两名受伤女子为姐妹关系,经医院抢救均已脱离生命危险。行凶男子王某已被警方控制,其行凶原因系感情纠纷,目前具体案情警方正在调查中。

昨天记者赶到清雅小区时,行凶者已被警方带走,两名受伤女子也被送往医院。在小区内,记者看到多处血迹,其中一片血迹位于8号楼前,另一片血迹则在4号楼附近,旁边停放着的一辆白色轿车,也被溅上了鲜血。

多名社区居民目睹了事发经过,他们向记者描述两名女子倒在血泊中的惨状。“他拿着刀,凶神恶煞似的。”李先生告诉记者,事发时他正要出门办事,经过4号楼时,忽然听到楼道内传出阵阵尖叫。“有个女的在大喊救命,接着一名卷发女子从楼道内跑出,表情惊恐,她刚跑出楼门,一名40多岁的男子就从里面追了出来。这男的身高一米八左右,手里拿着水果刀,出了楼门,直勾勾地奔着卷发女子就追了上去。”

直到昨天下午,眼前的那一片血迹还让刘大妈惊魂未定。刘大妈说,事发时她看到,卷发女子朝着8号楼跑了过来,随后躲在一辆黑色轿车后头,很快那个男的就追过来了,他把卷发女子按到地上,用刀抹了她的脖子。“受伤的卷发女子趴在地上动不了,身上哪儿哪儿都是血。”男子持刀行凶后,又从8号楼返回到4号楼,将刚刚与其扭打在一起的另一名女子也扎伤了。两次伤人后,男子并未离开现场,自行报警。民警赶到后,男子被当场制伏。

事发后,两名伤者被分别送往北京北亚骨科医院和良乡医院,经抢救两人已经脱离生命危险。昨天记者赶到良乡医院时,伤者已经开始恢复意识,但无法讲话。陪护她的同事们透露,受伤的两个姑娘来自密云,租住在事发小区内,是一对姐妹。“她俩都在我们公司上班,来得时间不长,对于她们平时的生活我们不太了解。”

昨天中午,房山警方发布通报称,昨天上午,房山区长阳镇一小区内发生一起持刀伤人事件,经初查,犯罪嫌疑人王某(男,41岁,本市西城区人)因感情纠纷持水果刀将两名女子扎伤。目前,伤者被送往医院救治,暂无生命危险。王某已被房山警方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武子豪(QN0036)  作者:景一鸣 陈圣禹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