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村镇党委书记韩军等慰问66006部队

2016-08-01 11:48 昌平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八一慰问部队官兵 共叙军民鱼水情深

崔村镇党委书记韩军,党委副书记李桂美、武装部部长郑乃鑫等领导一行来到66006部队进行慰问,为部队送去了慰问金,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祝愿带给部队。

部队的领导和士兵以热烈的掌声表示欢迎。韩军同志导向士兵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感谢在维护地方社会稳定、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支持地方经济建设等方面作出了巨大贡献。慰问组参观了部队的图书室、展览室、活动室、微机室以及士兵寝室等,看到了部队设施和环境的变化。66006部队领导代表全体官兵向崔村镇党委、政府以及全镇居民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军民鱼水情深是一家,多年来,崔村镇党委、政府在军属就业、拥军优待、后勤保障等方面给予大力帮助和照顾,使部队建设取得了一系列辉煌成绩,以后将全力抓好部队建设,全力支持崔村镇的建设发展,当好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坚强后盾。

此次活动体现了各级领导对战士们的关心,也希望今后军民鱼水情更浓,谊更深,互帮互助,为祖国建设和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安勇(QN000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