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雨后将持续晴热天 未来三天气温均在30℃以上

2016-08-19 09:5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讯 据北京市气象台消息,今天(19日)早晨多云转晴;白天晴间多云,北风二三间四级,最高气温32℃;夜间晴间多云,北风一二级,最低气温22℃。

市气象台发布06时预报:今天早晨多云转晴;白天晴间多云,北风二三间四级,最高气温32℃;夜间晴间多云,北风一二级,最低气温22℃。未来三天以晴到多云为主,日最高气温均在30℃以上,紫外线照射强,注意多食蔬果及防晒补水。

今天上班时多云转晴,偏北风2、3间4级,气温23~27℃;下班时晴间多云,偏北风2、3级,气温30~27℃。

据北京空气质量实时监测,上午8时空气质量指数:21,属于优。温馨提示:空气很好,可以外出活动,呼吸新鲜空气。

此外,如今正是夏秋交替时节,烈日炎炎的夏季渐行渐远,伴随的是天气的忽冷忽热、温差变化幅度较大。面对多变的天气,很多人容易受气温影响而生病,最常见的就是呼吸道方面的疾病,夏秋之交应谨防风热、风寒、胃肠三种感冒侵袭。

高温天易患“热伤风”

虽然立秋已过,但白天的高温天气仍旧持续,而高温引发呼吸道疾病的患者也不断增加。主要以年轻人患热伤风、热感冒居多,症状是咽痛、咽干、发热。

乍寒还暖“风寒”盯上

“一场秋雨一场寒”,立秋后的几场雨让天气也逐渐转凉,早、中、晚温差变化较大,在乍寒还暖的刺激下,风寒感冒也开始“找”上了我们。

胃肠感冒也别忽视

初秋时节,胃肠感冒也容易出现。这时患者有恶心、呕吐、腹胀、腹痛、腹泻等消化道问题。

责任编辑:张佳文(QN0040)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