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云地税局:强化党员忠诚教育 把握"两学一做"精髓

2016-08-26 15:05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密云区地税局: 强化党员忠诚教育 把握“两学一做”精髓

千龙-法晚联合报道(任子墨 侯焱辉)  微微发黄的纸张,依旧清晰的字迹,一份入党申请书,承载着岁月与记忆,镌刻着忠诚与初心。在密云区地税局机关第四党支部“对党忠诚 做合格党员”专题讨论现场,每一位共产党员,都被手中当初的那份入党申请书所感染。

“对党绝对忠诚,必须知行合一。”是党员们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感受最深话语。“在全面推进营改增试点、金税三期上线等重点工作中,我们加班加点、克服困难,无愧当初的承诺。”党员祝自佳说,“但是我们还存在需要改进的问题……”研讨会上,曾经的承诺,像一把尺子、一面镜子,让党员剖析思想“悟”上下功夫,比照行为“实”里做文章,自查不足“改”中开药方,重修党性基本功。

据了解,密云区地税局机关第四党支部专题讨论会被区直机关工委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示范样板,邀请近50个单位党委书记、支部书记现场观摩,并录制成光盘供全区党组织学习借鉴。同时,该局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激发党员忠诚,促进巧学活用。水库税务所党支部、国税局第三税务所党支部与辖区内的企业联合党支部结成共建单位,通过互赠学习书籍、交流研讨互动、刊发工作简报等方式,认真查找在全面推开营改增试点、深化国地税征管体制改革中的问题,努力为纳税人办实事、解难题。

责任编辑:安勇(QN000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