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全景直播G20峰会创历史

2016-09-07 15:03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原标题:“北京时间”全景直播G20峰会创历史

全网流量第一 总点击量3723.3万 访问人数974.5万

为世界经济规划路径的G20杭州峰会已经落幕,盘点G20杭州峰会传媒竞技场上的最大赢家,仅仅上线四个多月的“北京时间”无疑是一个让媒体同行惊叹的新秀:流量和用户互动量,都刷新了同类型报道行动的记录。特别是总点击量(PV)达到3723.3万,访问人数(UV)达974.5万,成为中国全网第一,创造了历史。

继英国脱欧8小时直播、“南海所谓仲裁案”大型直播、里约奥运会“超级帆船穿越大西洋”持续直播之后,G20杭州峰会为“北京时间”向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全媒体视频直播平台突破提供了一次机遇。面对机遇,“北京时间”通过多点同步的全景直播、24小时直播频道的重点时段直播、专题页的深度报道、人物访谈、个性化评论、国际主流媒体的热点综述等内容立体化呈现峰会的行进过程及其对世界经济发展和中国百姓生活改善所具有的重大意义。

传播形态上,视频直播、图文与视频相结合的综合报道、图文结合的深度报道、呈现独特观点的评论文章等相互呼应,给不同需求的用户提供可选择的形式;传播主题上,既有宏观层面上G20杭州峰会相关成果对世界经济发展所做贡献的报道与探讨,也有中微观层面上峰会在中国举行对杭州乃至全国人民生活可能带来的改变的报道与思考;传播资源上,充分发挥“北京时间”和战略合作伙伴中青报的优质记者资源,同时调动云记者力量,保证在需要有记者出现的关键报道点上,都有“北京时间”记者的身影……

最新的成绩单表明“北京时间”的努力结果:截至9月5日22时,四天时间,峰会报道前方记者发起直播38场,与58小时不间断直播累计直播90小时,据不完全统计,“北京时间”是本次G20杭州峰会报道直播最多的网络媒体。另外,独家发布原创稿件210篇,独家编译65篇、独家评论4篇、独家国际综述稿件2篇、独家专家视频峰会评论28个、图集报道17组。

同一时间,“北京时间”G20杭州峰会内容访问量在中国全网排名第一,创造了“北京时间”上线以来的历史。同时,“北京时间”直播视频内容的总播放数达到1489.7万,累计观看时长达193万小时。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