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邵渠镇召开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动员部署会 镇党委书记祝刚讲话

2016-09-18 11:08 密云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东邵渠镇召开区、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动员部署会

近日,东邵渠镇召开区、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动员部署会。包村领导、包村干部、镇机关干部、双管单位负责人、村党支部书记、第一书记等120余人参与会议。

会上,东邵渠镇人大主席宋学丽宣读了《中共东邵渠镇委员会关于做好区、镇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的意见》,同时就选举的工作步骤及时间安排、选举流程中的重点事项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

随后,东邵渠镇党委副书记任合英宣读了东邵渠镇区、镇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名单及换届选举选区工作指导组成员名单。

最后,镇党委书记祝刚强调:为做好2016年区、镇两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工作,全体工作组成员、机关干部要加强组织,各司其职。同时,要严格依照法定程序进行选举,严肃换届纪律,确保风清气正。另外,要积极维护社会稳定,正确做好舆论宣传等工作。

责任编辑:安勇(QN000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