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北京购车嘉年华23日开幕 话题车型扎堆亮相可当场试驾

2016-09-23 16:20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活力四射的音乐节奏,眼花缭乱的热门新车……今天上午,由北京晚报主办的2016北京购车嘉年华在全国农业展览馆(新馆)开幕。为期三天的展会吸引了近30个主流汽车品牌、众多畅销车型参展;展会期间,试驾嘉年华环节还将支持多款畅销车型的试驾体验,明天试驾是北汽新能源车专场,后天是各种车型综合场。

话题车型扎堆儿亮相

“上午9点展会才开幕,结果6点多就有观众来了,还有从石景山区特意赶来的。”现场安保人员告诉记者。记者在2016北京购车嘉年华展会现场看到,奔驰、宝马、凯迪拉克、广汽本田、东风日产、雷诺、一汽-大众、北京现代、东风标致、东风雪铁龙、一汽丰田、广汽ACURA、一汽红旗、北京汽车、北汽新能源、江淮汽车等近30个汽车品牌悉数到场,各品牌皆携旗下主力产品。记者发现,很多北京本地的参展观众团团围住北京牌汽车仔细观看,其中不少是中老年男性,在青春靓丽的白裙车模陪衬下,大气的BJ20、BJ40L、BJ80成为现场人气最旺的车型。

本次购车嘉年华,采用户外展会形式,观展者无需门票即可免费参展。展区内众多话题车型的展位前总不乏“车迷”们驻足。特为中国市场打造的全新BMW X1、一上市即引发热议的奔驰全新E级车、高性能力作日产GT-R、一汽-大众全面进化的年度产品全新迈腾、越野情怀满格的北汽BJ20、广汽ACURA首款国产新车CDX等热门车型的亮相,吸引着众多目光。

近距离试驾嘉年华

在尽可能多、尽可能全地为消费者展示新车型的同时,2016北京购车嘉年华还专门开辟了试驾嘉年华环节。试驾体验区地处三环附近优质场地,不用出远门儿,参观者在城市内即可享受S弯道的驾乘体验。记者看到,试驾区内,蛇形绕桩、直角弯道、障碍筒等路障设置,以及专业指导教练的驻场,都表明了大家可以在这块区域上演速度与激情。上午10点左右,一些观众拿出驾照登记,先后由试驾员陪伴,试驾着观致汽车。

与展会开放时间一致,试驾嘉年华同样提供为期3天的车型试驾。试驾嘉年华上,试驾车型均为参展品牌的热门车型。此外,试驾嘉年华还设立有北汽新能源专场试驾。

优惠升级 观展购车都有礼

区域车展是消费者购车的好时机,选车省时省力,这次组委会也拿出大力度优惠政策,鼓励看车、刺激购车,可谓看车买车都有礼。展会期间,现场签单购车者,可抽取千元现金红包。其中,9月23日,组委会将派发3个2000元现金奖、6个1000元现金奖;9月24日及9月25日,每天各提供10个2000元现金奖。现场购车的消费者还有机会获得终极大奖——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双人游,获奖者将可搭乘皇家加勒比游轮天津港的指定航次,开启一场双人海洋之旅。即使您不买车,来购车嘉年华现场观展,也有红包领——展会期间,每日前50名到场观众并成功扫码,将可获得100元京东卡一张。本报记者孟环

责任编辑:张佳文(QN0040)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