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藏京港澳开划公交专用道

2016-09-24 14:34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未来,居住在良乡、回龙观地区的公交一族,将有望告别高速路上的拥堵。记者昨日获悉,为缓解房山、丰台、回龙观、西三旗、清河等地区居民进城“地铁挤、公交慢、道路堵”的局面,首发养护公司承接的北京市路政局项目中心的项目:北京市2016年第二批市级疏堵工程,即京港澳高速(六里桥至宛平桥)段和京藏高速(马甸至北郊农场桥)段实施公交专用道改造工程,目前已经做好施工前的各项准备。

该项目京藏高速设置长度全程13.3公里、京港澳高速设置长度全程8.47公里。施工主要是通过设置提示标志牌、施划热熔型标线和标注地面预成型标线等方式,提示社会车辆。京藏高速公路计划施划公交专用道标线6250平方米;京港澳高速公路计划施划公交专用车道标线4120平方米。

据首发养护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两条公交专用道改造施工的各项准备工作已准备就绪。其中,京港澳高速热熔标线和标志基础项目已经开始施工。首发养护公司计划在节日前将两条高速实施段的标线和标志基础全部完工,并利用10月5日至7日夜间对京港澳和京藏高速进行标志标牌安装和成型标线施划。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作者:李博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