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引进国际魔术教材解析大师背后秘密

2016-09-24 16:3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9月23日,为期三天的第三届中国北京国际魔术大会正式启幕。而随着首届国际魔术产业贸易洽谈会成功举办,《从0到1》系列魔术教材也正式发布。来自17个国家的顶级魔术师及魔术产业代表齐聚北京昌平,讨论魔术产业新发展,聚焦魔术产业知识产权保护,并共同见证国内正式引进的首批国际魔术教材发布。

《从0到1》系列魔术教材包括《从0到1:纸牌魔术秀白金秘籍》和《从0到1:儿童魔术秀大师计划》两本,其中《从0到1:儿童魔术秀大师计划》填补了我国儿童魔术教材的空白。书中对魔术流程进行了全新的剖析,并通过精美照片图解每一个细节,为读者解析魔术大师背后的秘密。

际魔术联盟荣誉主席埃瑞克·艾斯文表示,系列丛书的面世,实现了国际魔术大会交流发展史上一次前所未有的进步,“书中不但详解了最新的魔术流程手法,而且更重要的是开启了一场穿梭于时间与空间的创造性逐梦之旅。”

据北京市昌平区文化委员会主任刘全新介绍,丛书的出版,为国内魔术爱好者,特别是青年魔术爱好者带来更多的专业魔术资源,将来计划每年甄选引进一批优秀魔术教材,用于发展国内魔术产业,培养新魔术人才。

据悉,第三届中国北京国际魔术大会开幕式将于23日晚举行,届时众多国内外顶级魔术师将为观众奉上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国际魔术大师魔幻秀、“北京之光”国际近景魔术专场秀、“金长城杯”世界魔术冠军作品展演、国际魔术讲座、沙龙、道具展等活动也将在9月24日、25日陆续呈现给观众。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