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部署行业协会与行政机关脱钩工作

2016-09-30 02:13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本市部署行业协会与行政机关脱钩工作

9月29日,北京市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动员部署会议在北京会议中心召开。副市长王宁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民政局局长李万钧介绍了脱钩工作方案和总体安排。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脱钩后党建工作意见。市商务委代表业务主管单位做了表态发言,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北京市足球运动协会代表行业协会商会介绍了各自脱钩工作计划。

王宁指出,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改革,是理顺政社关系、转变政府职能的创新之举,是关系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场深刻变革,也是行业协会商会的一场自我革命。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后,加强行业协会商会党建工作,是保证行业协会商会正确发展方向、推动行业协会商会健康有序发展的有力保障,王宁要求各相关单位要严格按照市委组织部制定的相关配套文件认真抓好党建工作,牢固树立大局观念和全局意识,扎实稳妥推进脱钩改革各项工作,确保改革举措落地生根。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