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云鼓楼街道等地区老年人拨个号码可享36项免费服务

2016-10-22 14:34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拨个号码可享36项免费服务

凡在密云地区鼓楼街道、果园街道、檀营、密云镇地区居住的60岁以上老年人、残障居民、优抚群体,打今儿(22日)起,拨打热线电话69081360均可享受36项免费服务。这是密云地区针对老人与残障居民等群体推出的一项便民服务措施。

这项服务由果园街道以政府购买服务方式,与密云360(北京通成网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携手,依托云帮智慧社区服务平台,联合密云大剧院、惠万家服务公司、华宇集团华宇兴家政等合作伙伴“打包”推出。36项免费服务包括:预约挂号、外卖服务送餐、代联亲属、快递收发代取、购买燃气费水电费、代购其他生活用品、简单的水电维修服务等。

针对60岁以上老年人、残障居民、优抚群体中不方便拨打电话的用户,还将提供免费的呼叫器安装和APP安装服务。

此外,在鼓楼街道、果园街道、檀营、密云镇地区居住的普通居民,也可拨打69081360,以付费形式获得不高于市场价的各类生活服务。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