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北京万科社区首届业主运动会圆满举办

2016-10-25 15:1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szzc20161025006

szzc20161025007

让万科业主拥有好房子,更拥有好社区!这是一种全新的人文、健康、和谐、共生的社区居住环境。伴随丰富的社区活动和多彩的社团文化,第一届北京万科社区业主运动会也应运而生。

2016年10月22日,V健康与邻共享--北京万科社区首届业主运动会在北京建筑大学大兴校区圆满举办。跨越北京万科27个社区的1500余名业主重返大学校园,共同吹响北京万科社区健康运动精神的集结号。“全民健身、增强体质”、“世界很大,万科一家” 响亮的口号、整齐的步伐,社区业主方阵表演,个个神采奕奕、精神抖擞。

大会除了设置经典的跳远、拔河、100米、800米、4*100米接力等必备的田径项目,更有适合全年龄段的趣味竞赛游戏:指压板接力、袋鼠跳跳乐、九宫格射门、捞金鱼、充气城堡等。精彩纷呈的入场式表演,紧张有序的赛事进程,奇幻有趣的互动游戏,无一不体现出大会的热烈气氛。同时,也传递着万科崇尚健康运动、推崇健康社区生活的坚定理念。

与邻共享,北京万科社区文艺复兴起航

2016年,是北京万科社区文艺复兴起航的元年。

万科努力打造幸福人文的社区文化、积极倡导健康绿色的生活方式。通过不断策划业主健康活动、组建业主文体社团、寻找业主观察员代表等方式。将生活在万科社区中的业主,不论孩童或是长者,都能结识志趣相投的朋友、寻找到属于自己的邻里圈,与邻里一起快乐成长、健康生活,形成温馨和睦的社区文化。希望通过首届北京万科业主运动会的举办,让更多业主朋友们与万科一起,弘扬健康运动、推广快乐社区生活。

未来,让万科与业主朋友一起携手,共同V健康加油!!!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