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技术创意博览会在京开幕 市民零距离接触3D产品

2016-10-26 08:57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市民零距离接触3D孙悟空

3D孙悟空模型、甲虫人、特效老虎、会甩鼻子的小象……25日下午,2016中国3D技术与创意博览会在北京朝阳规划艺术馆开幕,一系列常在电影特效中出现的3D技术产品集中亮相。

本届3D博览会主题为“数字创意产业的未来”,共推出12个板块,全面解读数字创意,还将上映多部最新最热的3D4K影片。博览会上,3D迷们可以一睹国际视效大师真容,还可以了解《谍影重重》、《哈利波特》等电影特效背后的故事。本次活动持续6天,市民可免费参观。

据大会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博览会邀请了20余家各具不同特色的技术公司进行展示,涵盖CG视效、VR虚拟拍摄、3D技术、实体特效、MOCO、动作捕捉、特种拍摄、DIT流程管理等多个领域的国内成熟技术团队和近年内A类视效电影的主要幕后技术团队出席。他们的展示,将令观众目不暇接。对喜爱看特效大片的观众来说,本届3D博览会是一场不可错过的视觉盛宴,更是一睹国际视效大师真容、了解特效背后故事的绝佳机会。

此外,组委会还将在博览会期间展示数字城市解决方案案例、发布数字体验中心创意技术清单、推出电影工业化协作平台,在数字创意技术最可能有作为的领域,探讨中国数字创意产业未来发展的空间。 

责任编辑:安勇(QN0005)  作者:刘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