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镇拆除果园村周边违建近万平方米

2016-11-10 10:1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讯 近日,永顺镇政府对果园村内私搭乱建现象专门进行调查研究,并出台专项拆违整治方案,对这一地区的历史遗留违法建设问题进行了集中整治。2016年11月9日上午8点由永顺镇主管领导带队,拆违办、镇土地看护队伍工作人员和村委会的相关工作人员一起,分三个片区同时对果园村私搭乱建进行了集中拆除,共计拆除违建9400余平方米,清理184宗无证违法建设。

经前期摸排发现,果园村内很多大大小小违建彩钢房子用于流动人口的出租屋,出租房屋管理中存在安全隐患等问题。为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和严厉打击违法占地违法建设,永顺镇拆违办先后多次和村委会工作人员一起走访村内百姓,把违法建设的危害讲清,把拆违的各项政策讲透,把拆违整治工作的决心和力度讲明,做到晓之以理、动之以情,确立“迟拆不如早拆、强拆不如自拆”的导向,最大程度地动员违法相关人自行拆除违法建设。

通过这次集中拆除清理整治,有效遏制了私搭乱建、违法建设行为的蔓延,改造提升了地区环境,消除了安全隐患,为百姓创造了更好的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安勇(QN000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