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警方打掉一盗销汽车备胎团伙

2016-11-23 06:29 京华时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朝阳警方打掉一盗销汽车备胎团伙

在北五环附近,有人出售明显低于市场价的汽车备胎,被群众举报。近日,朝阳警方根据此线索,打掉一盗销汽车备胎犯罪团伙,抓获团伙成员5人,收缴被盗备胎7个,初步核实案件5起。

11月初,朝阳警方接群众举报,有人在北五环附近出售明显低于市场价的汽车备胎。接报后,朝阳警方会同市局便衣总队成立专案组展开侦查。针对朝阳区近期接报的汽车备胎被盗案件进行分析,民警发现被盗的汽车备胎车型均为越野车。被盗汽车备胎均安置在车底盘及后挡风玻璃下端。

民警在北五环地区经过十余天的摸排跟控、蹲守取证,发现一名身穿黑色棉服中年男子形迹非常可疑。该人驾驶一灰色面包车在北五环附近开车收购轮胎。

其间,便衣民警发现有两男两女曾与该男子交易,均选择凌晨在路边进行交易,且交易地点不固定。种种迹象表明,很可能这就是一个盗销车胎的犯罪团伙。民警跟随灰色面包车后发现,该男子在北五环某村租有仓库,将收购的轮胎存放在仓库内。

11月8日凌晨6时许,民警在东五环附近将骑三轮车盗窃的田某抓获,当场查获一被盗轮胎。11月11日凌晨,在北五环附近将驾车盗窃的龚某、李某、邱某及前来收赃的管某抓获,查获被盗轮胎2个。随后民警在管某的仓库起获轮胎4个。

目前,田某等5人分别因涉嫌盗窃及掩饰、隐瞒犯罪所得被刑事拘留。警方初步核实案件5起。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作者:张思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