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政协“带着职工心声上两会”热线启动

2016-11-29 06:47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市政协“带着职工心声上两会”热线启动

近日,市政协“带着职工心声上两会”热线正式启动。工会界委员值守12351热线,倾听职工群众意见建议,把关系职工切身利益的建议带上两会。

今年已经是市政协“带着职工心声上两会”热线开通的第11个年头。据介绍,这种方式大大拓宽了委员提案线索征集范围,委员们围绕热线反映的问题展开深入调研,将相关意见建议带到市政协全会进行交流协商,还形成了不少委员提案或界别提案在市政协全会上提交。

近年来,工会界别提交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劳动争议调解工作的提案》荣获市政协最具影响力提案,市总工会提交的《关于完善我市最低工资标准确定和调整工作机制的提案》荣获市政协2015年度优秀提案。这些提案的线索均从这一接听职工热线电话的活动中获得,并得到承办单位积极办复,推动了相关问题的解决。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作者:范俊生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