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俩村支书违规发展儿子入党被处分

2016-12-04 00:41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通州俩村支书违规发展儿子入党被处分

日前,通州区通报了3起违反组织纪律的典型案件,其中两起涉及违规发展党员问题。

漷县镇凌庄村党支部原书记王志祥,在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其子王军伟预备党员转正工作过程中,隐瞒王军伟预备期内被判处刑罚,不符合预备党员转正条件的真实情况,致使支部党员大会做出了同意王军伟转正的决议。王志祥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漷县镇党委决定对王军伟党员身份不予确认。

宋庄镇港北村党支部原书记张恩才,党支部委员江水、孙玉凤在支部委员会上,隐瞒张恩才之子张凯预备期内被判处刑罚的事实,在明知不符合预备党员转正条件的情况下仍予以审查通过,并提交支部党员大会讨论,做出了同意张凯转正的决议。张恩才受到撤销党内职务处分,江水、孙玉凤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此外,在此次通报中还包括一起实名举报信息的泄露问题。通报显示,永顺镇社会建设办公室主任王秀东接到实名反映乔庄村党支部书记有关问题的举报信,在明知乔庄村没有办理该举报信的权限并可能让被举报人知情的情况下,将该举报信交由乔庄村党支部副书记办理,造成了实名举报信息的泄露。王秀东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责任编辑:李楠楠(QN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