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刑案警方悬赏5万缉凶 警方公布嫌疑人照片

2016-12-04 14:2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大兴刑案 警方悬赏5万缉凶 警方公布嫌疑人照片 提醒市民此人危险 看见赶紧报警

千龙-法晚联合报道(记者 唐宁)昨晚(3日),《法制晚报》记者从北京市公安局获悉,警方正在悬赏5万缉拿一名嫌疑人,该嫌疑人曾于2016年11月29日,在本市大兴区犯下一起刑事案件。

根据警方通缉的内容,记者了解到,该人自称刘忠有(音),绰号“大刘”、“老刘”,50岁左右,吉林省人,身高1.72米左右,东北口音,中长发,发际线后移,方脸,体态中等,逃跑时上穿蓝色冲锋衣,下穿深色裤子。

随后,在通缉令中,公安机关公布了该人的照片以及最近一次出现在监控录像中的画面,提醒广大市民,此人危险。

公安机关现面向社会各界征寻线索,如发现该人行踪或线索请速与办案民警联系或拨打“110”报警。

对提供线索直接抓获嫌疑人者,警方将给予人民币5万元奖励,并对举报人信息严格保密。

联系人:陈警官 13121996975、高警官 15724709422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