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优秀志愿项目进社区服务居民

2016-12-05 05:19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海淀优秀志愿项目进社区服务居民

为了迎接12·5国际志愿者日,在海淀区团委的组织下,由海淀区志愿服务联合会主办的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展示活动近日举行。来自企业、中小学、驻区高校的志愿者们为社区群众开展心肺服务应急知识培训、珠宝鉴定、旅游知识讲解、医疗义诊等各类便民服务。

据了解,这些志愿团队都是2016年海淀区志愿服务项目大赛获奖团队中的代表。为了让优秀志愿服务项目扎根社区、服务社区,今年的海淀区志愿服务项目大赛自启动以来已历时8个月,得到了众多公益团体的广泛关注和踊跃参与,项目内容涉及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等多个方向。通过此次比赛,海淀区志愿服务联合会在挖掘优秀项目的同时,把优秀志愿服务资源引入社区,服务社区,推动海淀区志愿服务的整体发展,更好地为居民服务。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作者:王晓芸

猜你喜欢